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1年第1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1%但第二次浪潮威胁第二季度业绩

时间:2021-05-19 17:08:20 | 来源:

根据Canalys的分析,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显着增长,总出货量达到了3710万部,增长了11%。

造成这种增长的原因部分是由于在大流行期间对高质量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Z世代可以跟上他们的教育活动,而千禧一代可以继续执行新的在家工作指令。

凭借公司的出色表现,小米(Redmi背后的品牌)成为了领导者(通常如此),仅名义上就拥有1,050万个发货单位,约占总发货量的28%。韩国公司三星以700万台的销售量排名第二。然而,与上一季度(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其市场份额下降了2%,从21%下降至19%。Vivo以67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前五位,Oppo以47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四舍五入,Realme以430万台的出货量四舍五入。

排行榜与市场趋势非常吻合,没有什么能脱颖而出。但是,突出的是:

2021年第一季度,随着当前局势产生了一种沉迷的幻想,离线餐饮再次加快了步伐,所提供的产品数量大大增加了。

Canalys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解释了这一分析,他说:“这是印度庆祝的季度,因为排名前五位的供应商中的每一个都在增长。例如,小米继续在已建立的在线渠道中推动其多品牌战略,现在正在实施新的计划以扩大其线下业务。例如,其“ Mi车轮上商店”将公路车辆变成了移动商店,可以到达较小的城镇和农村地区。在高端市场中,苹果在传统的软季度中表现出色。在节日旺季过后,它在第一季度售出了超过一百万部iPhone,当地组装和有吸引力的融资提议对iPhone 12的需求,以及对旧款iPhone 11的持续需求。但是,整个市场的庆祝活动将是短暂的住过

然而,这个快乐的阶段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由于第二次COVID大流行以及各州实行的宵禁和封锁,预计第二季度(2021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将下降。

Chaurasia在评论当前情况时说:“由于案件的地域分布千差万别,全国范围内的封锁似乎不太可能。但是,由于州际旅行的限制,区域封锁可能会阻碍原材料和设备的运输。因此,对于智能手机品牌和渠道而言,建立最佳库存可能是下半年的障碍。”

Canalys的另一位分析师Varun Kannan也接受了分析,他说:“展望2021年,不利的宏观经济因素将导致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上涨。“由于关键进口零部件的持续供应紧缩和卢比贬值,这将使供应商越来越难以以当前价格水平维持利润率。消费者将首当其冲,这在价格低于200美元的智能手机领域将尤为沉重,该细分市场去年的市场份额为81%。”

随着第二季度的推出,这种分析将如何进行以及公司和制造商如何与之抗衡尚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