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理想L9正式发布 全国统一零售价格45.98万

时间:2022-06-22 11:45:33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2日消息,昨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理想L9是一台旗舰级全尺寸SUV,围绕家庭用户打造了6座极致舒适空间;理想汽车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和底盘系统,提供极佳的驾乘舒适性,CLTC综合续航里程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全自研的旗舰级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以及最高级别的车身安全,保护每一位家人;创新的五屏三维空间交互智能座舱,将智能电动车的驾驶、视听、娱乐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100项旗舰配置全部标配,理想L9 Max全国统一零售价格45.98万元。

据悉理想L9即日起接受预订;7月1日全国所有零售中心展车全部到店;7月16日,全国零售中心试驾启动;新车将在8月底前启动用户交付。

理想汽车同时宣布:将开源全自研的AEB系统代码,推动全行业智能驾驶安全技术的普及,让更多车主的出行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