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枪击案:美国亚裔小城突发大规模枪击 十死十伤,枪手在逃

时间:2023-01-23 08: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国亚裔小城突发大规模枪击 十死十伤,枪手在逃,希望以下美国亚裔小城突发大规模枪击 十死十伤,枪手在逃的内容对您有用。

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称,当地时间1月21日(周六)晚,一名枪手在蒙特雷帕克的一家俱乐部无差别射杀,造成10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看到许多人尖叫着涌出俱乐部。警官们进入现场,并找到了其他受害者。”警长安德鲁·迈耶说,“除了10名受害者,至少还有10人被送往当地医院。”

当地警察封锁枪击案现场当地警察封锁枪击案现场

枪手为男性,身上有许多子弹

迈耶22日上午表示,这起大规模枪击案是加州最近记录中最严重的事件之一,发生时间大约是当地时间21日晚10点22分。他表示,这起大规模枪击案关于嫌疑人的信息很少,只知道他是男性。警方不知道他的动机,也没有提供对枪手的描述,凶手仍然在逃。

在枪击案对面的加维大道拥有一家海鲜烧烤餐厅的崔胜元(音译)说,有3个人冲进他的餐厅,让他把门锁上。他们对他说,有个人拿着半自动枪在附近,身上有很多子弹,一旦弹药耗尽,他就重新上膛。

住在附近的魏望(音译)说,他的朋友那天晚上去了该俱乐部,在洗手间逃过一劫,当他从洗手间出来时,看到了3具尸体——两名女性和俱乐部老板。魏望说他的朋友在晚上11点左右逃到他家,告诉他枪手拿着一把长的枪,在舞厅里不分青红皂白地乱开枪。

当地人口65%为亚裔美国人

蒙特雷帕克是美国一个拥有超过6万人口的城市,亚裔美国人占多数。根据人口普查数据,有65%是亚裔美国人,27%是拉丁裔美国人,6%是白人。

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受害者被送往医院

27岁的亚洲裔约翰住在枪击现场附近,他说,他当天晚上10点左右回到家,听到了大约四五声枪响。11点20分左右,他鼓足勇气出门,看到一个人被放在担架上,另一个人的胳膊上缠着绷带。

据迈耶说,调查人员尚无法确定开枪袭击者的动机。他表示,凶手不一定是因为“仇恨”,警方“将从每个角度来看”。

当地警察封锁枪击案现场当地警察封锁枪击案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记者 邓纾怡

责编 邓斾光 戈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