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韩国: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 国乒收获四冠

时间:2023-01-23 08: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 国乒收获四冠,希望以下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 国乒收获四冠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新华社电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比赛1月21日结束。继常规挑战赛德班站之后,中国队再次在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上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上演国乒“德比”,范思琦与张瑞激战七局,范思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4∶3险胜队友。范思琦表示,赛前她准备到了开局落后的情况,比赛是七局四胜,不到最后一个球一切皆有可能,因此自己还是保持平常心,一分一分去抠。

女双决赛中,蒯曼/张瑞以3∶1战胜韩国组合申裕斌/田志希。男双冠军归属周恺/于子洋,他们在决赛中以3∶1击败韩国组合安宰贤/赵胜敏。20日进行的混双决赛中,林诗栋/蒯曼以3∶0击败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中国队没有选手晋级男单决赛。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以4∶1击败韩国选手张禹珍,摘得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