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组合:《会画少年的天空》赛制升级

时间:2023-01-23 08:45: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会画少年的天空》赛制升级,希望以下《会画少年的天空》赛制升级的内容对您有用。

“我眼中的你”人物主题展开启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湖南卫视首档美学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1月20日晚播出。本期节目开启“我眼中的你”人物主题展甄选,由各位青年画家两两搭档,画出眼中的对方来完成组画创作。

“我眼中的你”邀请各位青年画家自由组队挑选搭档。在选择搭档的环节中,坚持国画创作的单浩翔一上场便被同为“国画四小龙”的于立洋和擅长绢本设色的任刚同时选择,单浩翔通过速写形式画出自己想要选择搭档的关键词。本期节目也有很多双向奔赴的组合,陈十三涂鸦风格“最张扬的艺术”和莫里加国画“最内敛的艺术”两种强反差画种碰撞,史成栋、顾天予理念组合互相选择,十年好友苏杭、徐圣伦“再续前缘”用创作对话,尤勇和薛大威的组合挑战充满未知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