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邻水县:59岁男子吃年夜饭时突然心梗呼吸困难,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时间:2023-01-22 15:45: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59岁男子吃年夜饭时突然心梗呼吸困难,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希望以下59岁男子吃年夜饭时突然心梗呼吸困难,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21日21时31分许,除夕夜,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接到报警,有一辆载有危重病人的小车,已从沪蓉高速邻(水)垫(江)段广安袁市收费站上高速,要前往邻水县人民医院,担心途中堵车,希望高速交警能提供帮助。

接到报警后,五支队立即将警情转给辖区五大队,指示值班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将该车辆护送至医院。随后,执勤人员立即与求助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并提前清空了邻水西收费站口车辆,预留出应急通道,并提前跟邻水县交警大队联系,启动紧急预案,同时跟邻水县人民医院联系,让医院预留生命通道、做好抢救准备。

数分钟后,载有病人的车辆到达收费站口。在此等候的民警王刚立即拉响警笛,护送着轿车向邻水县人民医院疾驰,为争取时间,王刚一路上拉着警笛,用喊话器大声呼叫“抢救病人、车辆让行”,带着轿车一路疾驰,沿途的社会车辆也非常配合地让开生命通道。另一组交警在邻水县人民医院门口疏散社会车辆,医生和护士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在门口。

护送病人就医护送病人就医

据了解,小车司机姓杜,广安人,是患者儿子。当晚,其59岁的父亲正和家人吃着年夜饭,突然出现呼吸困难,表情痛苦,几近昏迷。经送医诊断,病人系突发心梗,好在抢救及时,目前情况已较为稳定。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责编 唐欢 编辑 王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