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微博将于9月1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时间:2022-08-16 18:45:16 | 来源:新浪科技
微博将于9月1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6日— 专供人们创作、分享和发现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公司 (NASDAQ GS: WB; HKEX: 9898) 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9月1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微博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9月1日早7点至早8点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晚7点至晚8点) 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参与者需通过以下提供的链接:https://register.vevent.com/register/BIafafec22bbd342a7aa40d105c47d0e6b进行注册。注册后,将通过电子邮件为参与者提供接入信息及说明指引。

同时,用户可在公司网站http://ir.weibo.com在线收听电话会议的实况转播,以及重听本次电话会议的实录,电话会议实录有效期为12个月。

微博简介

微博是人们在线创作、分享和发现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将公开、实时的自我表达方式与平台强大的社交互动、内容整合与分发功能相结合。任何用户都可以创作并发布微博,并附加多媒体或长博文内容。微博上的用户之间的关系可能是不对称的,每个用户都可以关注任何其他用户,对任何一条微博发表评论并转发。微博简单、不对称和分发式的特点使原创微博能演化为快速传播、多方参与并实时更新的话题流。

微博能帮助广告和营销客户向用户推销品牌、产品和服务。微博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广告和营销解决方案。公司绝大部分的营业收入来自于广告和营销服务的销售,其中包括社交展示类广告和推广类营销产品。微博基于“移动为先”的理念设计,以简单的信息流形式展示内容,并提供与我们平台上的信息流融合的原生广告。为更好地支持移动格式,微博已开发出并在持续精细化其社交兴趣图谱推荐引擎,使得客户能基于用户的人口统计学特点、社交关系、兴趣和行为进行针对个人的营销和锁定目标受众,从而使得客户在微博平台上的营销活动具有更高的精准度、活跃度和推广效率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微博公司

电话:+86 10 5898-3336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