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张伟宏在任已5年半 在河南金融业有声望

时间:2022-08-16 17:46: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近两年多在推动经济稳增长过程中贡献了颇多力量,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也频频引发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郑州分行副行长张伟宏的过往经历。

张伟宏在任的时间也不短了,2017年2月16日,河南银保监局核准了张伟宏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他在任已有5年半时间。

张伟宏上任不到一年,带领分行对公团队做出了成绩,他结合全资产经营战略与河南聚焦实施国家战略规划契机,开展智慧经营,创新推广资产池、票据池、出口池、易企银、至臻贷等流动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降杠杆、减成本,累计投放各类资产273.8亿元,承销债券85.7亿元,在河南市场创立了浙商银行流动性金融服务品牌。

因此他在河南金融业中还是比较有声望的。值得一提的是,张伟宏对于银行业的发展是有独立思考的,在2020年年底他曾接受记者专访,并表示,2021年将为银行提出更高要求。

从张伟宏的认知来看,疫情叠加国内外严峻的经济环境,对实体经济和金融领域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郑州分行在特色化中实现了稳健发展。张伟宏说,今年以来有两个明显变化,一是特色业务票据池、资产池更加深化,客户认可度更高;二是创新推出了更多平台化应用场景,例如分销通、回租通、直租通,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内外贸,更加贴近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他认为,后续银行不仅仅要关注单一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更要关注它的上下游和产业链,让服务不断延伸,让风险合理分散,坚持走产品差异和服务创新的发展之路。

张伟宏的思考不无道理,一定程度上也能为其他银行发展提供一些新思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