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位铁塔公司一把手太难了!不仅要提防硬件被盗 还两次面临公司数万金额的罚款

时间:2022-08-16 17:46:37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长沙市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是戴永忠,他上任至今已经有三年多了,试图对其工作经历进行揭秘。

自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末成立之初,戴永忠便成为了其下属众多分公司总经理中的一员。

据悉,他最开始供职的地方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怀化市分公司”),2018年调走。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中国铁塔怀化市分公司用时两年多,便使当地的通信基站共享率成功达到了40%以上,大大缩减了建设环节的开支;同时,它还将4G网络覆盖了怀化市区、县城、集镇和85%的自然村,进一步提升了该地区的通信发展水平。

而这一切,自然与戴永忠的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戴永忠在怀化工作期间,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期间,还存着比较严重的硬件被盗的情况,不光造成了数百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也大大折损了基站运行效率。

可见,虽然是中国铁塔怀化市分公司的一把手,但戴永忠的工作上仍旧有着不小的困难。

戴永忠被调到中国铁塔长沙市分公司之后,“基础设施被盗”的现象虽然没再出现过,但该企业却曾先后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及《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被长沙市环保局、浏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过两次,处罚金额累计达到54800元。

不过,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出现这类处罚的企业并非少数,对于中国铁塔长沙市分公司和戴永忠来说,也并不算什么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