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数码晚报】努比亚 Z40S Pro 正式发布 售价3399元起

时间:2022-07-20 17:45:30 | 来源:PingWest品玩

努比亚Z40SPro正式发布售价3399元起

努比亚今天下午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努比亚Z40SPro手机,即日起开始预售。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努比亚Z40SPro搭载了一块6.67英寸柔性直屏,屏幕刷新率144Hz,搭载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配有UFS3.1和满血的LPDDR5。努比亚Z40SPro还配备了双扬声器以及DTSUltra,采用X轴振动马达。并采用直通式冷封散热系统,拥有3062平方毫米的超大VC散热板。电池拥有两个版本,其中5000mAh电池版本支持80W快充,而4600mAh电池版本支持120W快充。

摄像方面,努比亚Z40SPro后摄模组保留了经典红圈设计,后置主摄采用定制的6400万像素IMX787传感器,采用35毫米等效焦距+f/1.6大光圈组合,支持光学防抖。此外还搭载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超微距二合一镜头和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努比亚Z40SPro拥有幻青和夜海两种配色,此外还推出了灵笼限定版机型。售价方面,努比亚Z40SPro大电池板8GB+128G售价3399元,8G+256G售价3699元,12G+256G售价3999元,12G+512G售价4499元。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努比亚Z40SPro120W超级快充版12G+256G售价4299元,18G+1T售价6699元。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努比亚Z40SPro灵笼限定版12G+256G售价4699元。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YG娱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与韩国YG Entertainment Inc。共同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续签数年版权授权。将继续在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音乐平台,发行包括BIGBANG、BLACKPINK等在内的全球超人气顶尖音乐人及其音乐作品。TME将作为国内唯一新歌首发30天的音乐平台。

图源:QQ音乐 图源:QQ音乐

三星新品发布会定档8月10日将发布折叠屏新品

三星今天宣布,将会在8月10日正式举办夏季发布会,根据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折叠屏新品。

根据海报显示,此次发布会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10日上午9点举行。除了新的折叠屏手机消息外,此次发布会还可能发布智能手表等产品。

图源:三星官网 图源:三星官网

GooglePlay商店将允许欧洲非游戏App使用第三方支付抽成服务费降至12%

据新浪科技报道,谷歌今日宣布,从周二起,GooglePlay应用商店中“非游戏应用”的开发者可以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同时服务费也从当前的15%将至12%。

谷歌同时指出,此次调低服务费仅适用于欧洲市场。另外,游戏应用开发者将来也可以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此举表明,谷歌已经调整策略,现在更愿意向监管部门做出一些让步,而不是与其展开漫长而分散注意力的对抗。有消息称,谷歌的让步是为了遵守欧盟在明年正式生效的《数字市场法案》。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中国信通院:上半年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累计1.36亿部,同比下降21.7%

据中国信通院报道,2022年6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801.7万部,同比增长9.2%,其中,5G手机2302.7万部,同比增长16.3%,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82.2%。

1-6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累计1.36亿部,同比下降21.7%,其中5G手机出货量1.09亿部,同比下降14.5%,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80.2%。6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28款,同比下降6.7%;1-6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累计168款,同比下降4.0%。

图源:小米官网 图源:小米官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