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智飞生物副总裁蒲江薪酬46.72万真不高 公司员工曾一年三次被爆行贿

时间:2022-07-07 09:47: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重庆智飞生物,投入生物制品行业已有20余年。其研发的重组新冠疫苗(智克威得)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临床试验,或许未来某天,就会在社会面被广泛接种。

蒲江,正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在智飞生物集团旗下工作已经18年之久。

蒲江1972年出生,互联网上有关他的消息少之又少,虽在官网介绍有硕士学历,但本科、研究生具体从哪里毕业,都未能查到。

只能了解到,2004年已经32岁的蒲江,加入了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历任智飞绿竹副总经理、智飞龙科马副总经理。

如今,担任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

据智飞生物发布的2021年业绩报了解,董事长蒋仁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0万元;副总裁谢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0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秦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5万元。

同为副总裁的蒲江,却只能从公司获得税前46.72万元的报酬,横向一比,确实不多。

两年前,他主导的智飞生物结核病新药矩阵还曾发生突破。制出国家1类新药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宜卡(R) ),据悉该产品可以满足结核杆菌感染诊断、筛查、流行病学调查和结核病辅助诊断。

然而蒲江今年的薪酬却远低于同级别高管,背后原因,运营商财经网无从得知。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然而前几年,却被频繁爆出旗下大区经理、销售代表在内的多名业务员,公然行贿的恶劣事件。

山东省蓬莱市人民法院2017年8月发布,原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市场大区经理孙红亮,曾于2011年中秋节至2015年春节期间,多次给予时任蓬莱某科科长的于某现金共计26800元和价值8000元的购物卡。

2017年11月,智飞生物再次被曝业务员涉及行贿事件。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发布,原智飞生物市场销售部业务员刘红光,曾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给予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主任张振华好处费6万余元。

才过1个月,智飞生物第三次被曝业务员犯行贿罪。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法院发布,原智飞生物业务员麦华桂,在担任广东立晖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和智飞生物业务员期间,先后送1.5765万元给黄某、送1.5万元给梁某、送1.3万元给龙某、送1.3万元给罗某、送8000元给王某,共计6.4765万元。

一年连发三起行贿事件,可见智飞生物还需严格规范旗下员工的作风。最近几年智飞生物未再公开曝出类似事件。

对此,运营商财经网将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