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红魔7S系列跑分超115万:骁龙8+实现巅峰旗舰性能

时间:2022-07-07 09:46:43 | 来源:TechWeb

【TechWeb】日前,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发布,这也是全球首款基于高通骁龙8+平台的游戏手机。而在此之后,红魔官方也正式宣布,将于7月11日15:00推出全新的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并且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继散热性能后,近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出色的跑分成绩。

据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同样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同时将辅以满血版的LPDDR5+UFS 3.1,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这颗新处理器的能力,“实现巅峰性能”。同时官方还晒出了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1156044分,这是目前已知的骁龙8+旗舰机型的最高分,实力可见一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7S系列将包含红魔7S和红魔7S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一块6.8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无刘海无开孔的对称式设计,其中后者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更加沉浸的显示效果。二者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并将辅以稳帧铁三角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分别内置4500mAh/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将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器,而手机本身也支持速度比较快的超百瓦快充,其最高充电功率可能为135W。

据悉,全新的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将于7月11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