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何小鹏:坚定反对汽车里面有很多屏

时间:2022-07-07 09:46:41 | 来源:快科技2018

智能化汽车时代,如何突显科技感,最常见也最有效的手段莫过于添加很多屏幕了。

于是,仅有全液晶仪表盘还不够,还要加上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后排乘客娱乐系统,甚至连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功能控制都要用上屏幕,还有些会十分“复古”,给车里装上可自动折叠打开/升降的“电视”。

这些屏幕的存在形式也很有意思,有的是单独存在,有的是一体式,而在屏幕开启的方式上,也是花样百出,有的是升降,有的支持左右移动,有的可以旋转,还有的可以拆卸,仿佛不装这些屏幕,汽车就不能开了一般。

那么真的有人会喜欢这么多的屏吗?近日,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坚决反对汽车里面有很多屏。

“我是很坚定的反对汽车里有很多个屏幕的,屏幕多的基础是车里有很多人。但一台车,多少时间比例有多少个人,再乘以一个比例系数,他们再用不同的屏幕,投入产出比,这个没太大价值。”

何小鹏的意思很简单,屏幕不在于多,够用就行。

他还表示车内屏幕多了,问题也就出现了,包括功耗,对车辆续航的影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