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要跌落神坛?美银:未来三年内美国市占率料暴跌

时间:2022-07-01 09:45:41 |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7月1日讯(编辑 黄君芝)美国银行分析师John Murphy在其一篇名为《汽车大战》(Car Wars)的年度预测报告中表示,到2025年,随着各家竞争对手先后推出约135款新型电动汽车,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会被通用或福特取代。

Murphy写道,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继续飙升,特斯拉仍将保持增长,但其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70%以上暴跌至2025年的11%左右。

报告称,“尽管特斯拉拥有忠实的拥护者,但该公司无法跟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几家外国汽车制造商推出新车型的步伐。”

他补充道,“在过去10年里,特斯拉的运营处于‘真空状态’,没有太多竞争。而未来四年,这一真空状态将被非常好的产品大量填补,不是经济型电动汽车,而是真正的好产品。”

Murphy预计,到2025年,美国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将从去年的约40万辆增长8倍,超过320万辆,这让每一家推出新车型的公司,包括特斯拉在内,都能获得更多的销量。他认为,2025年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将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各自获得了约15%的市场份额。

他还补充称,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至2026年期间在美国市场推出17款新电动汽车,而福特将推出6款。在此期间,大众汽车将拥有11款,韩国的现代和起亚将拥有13款。它们都有可能成为赢家,从特斯拉那里夺得一定的份额。

此外,Murphy表示,虽然特斯拉还将在中国和欧洲继续扩张,但增长不会像过去那样迅猛。

他说,5年或10年后,人们会回过头来问,为什么特斯拉没有更充分地利用资本市场筹集更多资金,更快地打开产能,更快地增长,占领更多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