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工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5.4-5.8亿元 同比增长54.66%—66.12%

时间:2022-07-04 11:47:1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4日消息(颜翊)华工科技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华工科技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的净利润约为5.4-5.8亿元,同比增长54.66%—66.12%;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1-5.5亿元,同比增长64.67%—77.5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约为盈利0.54元—0.58元,上年同期为0.35元。

华工科技表示,本报告期,公司聚焦新基建、新能源、工业数智化等发展赛道,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和交付保障能力,三大业务均实现增长。

智能制造业务方面,公司在新能源相关产业链快速扩容、智能制造加速发展期,围绕单机智能化、产线自动化、工厂智慧化方向完善产品体系,加大投入快速开发专精特新的高附加值产品,本报告期内,具备自研核心技术的智能激光切割平台、应用自研智能制造信息系统的产线项目的订单和交付实现较快增长。

感知业务方面,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大幅提升,PTC加热组件、车用传感器订单快速增长,公司克服疫情反复的不利影响,稳定供应、扩大产能,重点保障关键客户交付。

联接业务方面,5G应用场景日趋丰富,公司紧抓5G建设和发展的需求,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光模块、数字小站订单增幅较大,交付提速。

此外,本报告期,华工科技预计按权益法确认对联营企业武汉东湖华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投资净收益约为1.08亿元—1.23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