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拜登呼吁加油站营运商降价 遭贝佐斯猛烈抨击:不懂市场规律

时间:2022-07-04 11:47:12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美国总统拜登发推,呼吁加油站营运商降低汽油价格,却遭到世界第三大富豪贝佐斯的批评,称其“不懂市场规律”。

据悉,拜登上周末在推特发文表示,“我们现如今处在一个充满冲突和全球危机的时期。”目前,美国许多地区的汽油价格已飙升至每加仑5美元左右,对此他呼吁公司降低汽油价格,并且立即行动。

随即贝佐斯很快发推抨击表示:“对于通胀这种重大问题,并不是白宫发布一下诸如此类的声明就能解决的,发表这种言论,要么是故意误导大众,要么就是对基本市场动态的误解很深。”

然而白宫方面也不甘示弱。周日白宫对贝佐斯的批评进行了反击,表示油价在过去一个月来已降低约15美元每桶,但是加油站几乎没有降价,并表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利用市场力量以牺牲美国人民的利益为代价来牟利。

白宫方面表示,拜登已经提出了可能降低美国汽油价格的措施,包括在七国集团峰会上呼吁做出行动,并已将石油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出来,也曾多次抨击石油公司牟取暴利,并敦促他们提高石油产量和炼油能力,以缓解飙涨的汽油价格。

另外这也不是第一次贝佐斯与拜登就通胀起争执,5月份他就曾批评了拜登所谓提高企业税率可以有助于缓解通胀飙升的说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