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福建联通携手水投集团打造智慧水务新标杆

时间:2022-07-04 09:45:30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水投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联通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打造“两院、两云、一基地、五大实验室”创新能力体系,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起点,以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力推动5G技术、边缘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在水务信息化建设中落地生根,推动双方产业转型升级和价值提升,助力水利水务高质量发展。福建省水投集团正全力推动水利水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水到渠成。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后,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深度拓展信息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水务和信息通信技术融合的新标杆,探索数字水利水务新路径,携手推动福建省水利水务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福建省水投集团一行还听取了福建联通创新能力介绍,观看莆田市智慧河长综合管理平台、长乐区智慧河湖系统等标杆案例现场演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