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兵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2-07-04 11:45:34 |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琼 实习生 彭思琦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二师八一中学教师赵显如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向全校教师进行传达。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传达宣讲中,赵显如结合教学工作和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谈感受、讲体会,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从事教育工作18年来,赵显如亲历了近年来兵团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见证了教育惠民政策给基层群众带来的实惠。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赵显如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二师铁门关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也坚定了我们办好优质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当好学生引路人,培养出更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为兵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赵显如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