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令人作呕!广汽三菱近些年让消费者愤怒不已!

时间:2022-07-04 10:47:30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4日消息,近些年,广汽三菱的作为越来越让人愤怒了,他们不仅将自家的车型质量造的极差,而且还完全不顾消费者的体验。不论消费者去购买广汽三菱的哪一款车型,都会获得一个问题比较多的车型,这一点也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在苦恼的一个问题。单单拿广汽三菱的奕歌来看他的投诉量就已经很多了。那么广汽三菱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多的负面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其实纵观广汽三菱近些年的销量,它的所有车型销量都处在逐渐下滑的一个阶段。之所以下滑,就是因为广汽三菱的汽车做工并不到位,而且广汽三菱到如今依然不知悔改,依然在发布自家全新的车型,通过前几款车型来看,也能看出奕歌的问题所在。

从车质网可以看出奕歌目前所面临着:车身附件及电器天窗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电瓶故障,发动机/电动机故障灯亮,车身附件及电器门窗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中控台异响,发动机/电动机漏油,车身附件及电器影音系统故障,变速器漏油和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身异响等问题。

同时根据车主的反馈,车主购买的奕歌还面临着严重的生锈的问题。根据车主的描述,自己的车辆打开发动机盖之后,明显可以发现发动机后面有一根管子严重生锈,用布擦过之后锈迹直接残留到了擦布上,甚至伴随着生锈发动机还有一种奇怪的异响,并且随着里程的增加,发动机生锈以及异响问题越来越严重,但去4S店检测时,4S店却告知车主车辆问题属于正常现象,不予维保!

甚至奕歌还面临着非常严重的烧机油问题,仅仅购买一年的新车到如今已经出现了十几年车龄才会出现的问题。根据车主的描述,自己的车辆在首保之后就出现了烧机油现象,刚保养完机油在机油尺上限,跑了500多公里之后,机油到机油尺中间偏上,咨询4s店承认烧机油现象,而且4S店还表示解决不了,并说明5000公里会烧到机油尺尽头。现象如此严重却不予维修,这也能看出广汽三菱的售后到底有多差!

甚至奕歌还存在着爆缸的问题,车主在2021年6月购买的车辆,大概在两个月前车辆在时速40公里左右时出现发动机异响的问题,随即到4S店检修,期间一共换了3次排气,但问题没有解决,厂家技术告知可能是发动机爆震,目前车主的车辆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如果只是一个车主到4S店无法解决问题,那么都情有可原,但三位车主到不同的4S店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广汽三菱的售后真的应该整改了!

总结:通过车主的反馈可以证明广汽三菱近些年销量下滑是有原因的,而且广汽三菱的售后已经差到了极致,无论车辆面临着哪些问题,售后都不予车主维修,导致车主只能承担更多的后期用车成本,这样的一款车其实不买也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