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更多航班抵达为中亚航空货运业提供机遇

时间:2021-05-13 16:35:04 | 来源:

检疫要求和机组人员的停车都将航空货运的注意力集中在中亚。

在11个国家/地区的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组织(CAREC)中,几个主要机场的货运航班数量显着增加,因为航空公司停止为加油和更换机组人员。

亚洲开发银行也认为这是该地区航空业投资货物的机会。

它说:“尽管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有数家货轮和货运航空公司,但机场和政府应考虑进一步投资设施,以帮助在危机期间吸引更多的过境货物并支持出口。”

它补充说:“通过正确的战略,货运可以为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的航空业带来更多收入,并有助于刺激贸易。”

以里海为重点的航空公司无疑正在加紧准备开展更多业务。西部丝绸之路昨天宣布将购买五架777货机,以在2023年至2027年之间交付。

这是该地区飞机的首批订单,阿塞拜疆运输部长对此消息表示欢迎。

“我们设想在阿塞拜疆建立一个综合的运输网络,而航空运输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相信这份合同将有助于巩固阿塞拜疆作为区域运输枢纽和国际贸易与商业中可靠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地位。”

波音斯坦交易总裁表示,该订单将增强该航空公司满足独联体及其他地区贸易和电子商务需求的能力。

尽管巴库可能在争夺区域交通枢纽的地位,但其他州也将目光投向了这一领域。Silkway West每周两次飞往第比利斯,而里海专家Coyne Airways最近宣布恢复从科隆-波恩飞往格鲁吉亚首都的直接货机航班。

由于当前局势,Coyne于去年5月停止了第比利斯的服务,尽管它继续从埃里温(Yerevan)陆路为客户提供服务。

Coyne从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和阿姆斯特丹等门户运营定期卡车,以连接科隆航班,尽管它补充说,它可以使用一个AWB从“几乎任何全球门户”收集货物。

航班在星期一很早到达,将它们排在海关通关队列中,并准备在同一天开始营业时间时再次离开机场,利用“周末停滞时间”吸引货运代理。

但是,尽管该地区有可靠的运营商,但一位当地消息人士称,由于目前对航空货运能力的需求如此之高,旧式,管理不善的飞机在独联体中也很普遍。

“所有狡猾的男孩子都是从木制品里出来的。但是我知道地方政府已经花了很多时间试图找出棘手的所有者,并试图制止其中一些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