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圣德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7-04 10:47:23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将加速创新“心血管器械+AI+服务”产业闭环落地。

近日,创新型心血管器械研发及产业化平台——南京圣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圣德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包括2022年1月由鹰盟资本、深圳高新投和建元天华投资共同完成的A-1轮,以及2022年5月由凯泰资本、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和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共同完成的A-2轮。据悉,本轮融资除推进首款介入瓣膜产品Xcor与国内多家顶尖心脏中心联合启动的临床试验外,还将用于加速圣德医疗创新的结构性心脏病治疗器械(Medical Device)+数字医疗(Digital Medicine)+服务(Service)产业闭环落地。圣德医疗长期致力于打造心脏瓣膜病领域的创新诊断和器械技术产业化平台。通过与德国众多大学和企业,以及和国内多家高校、医院的专家和工程师形成了紧密的产学研转化关系,圣德医疗致力于打造真正中国原创技术的持续创新及迭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