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兵团9名演员在第五届中国戏剧红梅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2-07-04 11:46:27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徐敏 实习生 李文卓) 6月26日至7月1日,第五届中国(黄河流域)戏剧红梅大赛在山东聊城成功举办,兵团豫剧团9名青年演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3名演员获得一等奖,6名演员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15个省区市及兵团戏剧家协会选送的150余名选手参赛,表演涵盖30多个剧种。兵团参赛的9名优秀青年演员中,王慧敏、韩芝朋、魏欢欢获得一等奖,毛田方、周向阳、李园园、李丹、陶卿卿、杨广高获得二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来自兵团的演员以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广大戏迷、戏曲界专家的好评,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的同时,展现了兵团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蓬勃气象和兵团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