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德媒:朔尔茨打算同劳资双方会面 共同对抗通胀

时间:2022-06-21 15:47: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据德国《经济周刊》网站20日报道,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打算同劳资双方共同努力应对通货膨胀。他在接受《慕尼黑信使报》采访时说:“物价高企将在较长时间内伴随我们。”

“我们打算与劳资双方协商。”他说,7月4日将举行首次会面,“目标是携手制定一份共同计划,让劳资双方都能减负。”

报道称,被问及劳资双方的一次性津贴以及降低基本食品增值税是否在计划之中时,朔尔茨表现出回避态度:“要做什么,需要我们和社会伙伴对话后决定,而不是在接受报纸采访的时候。”他说,他在会面时将不进行劳资谈判,那是劳资双方的事情。“但我想说,化学和钢铁工业近期达成了一次性津贴协议,我觉得是好事。”(编译/王自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