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已当5年 当过2年行长助理之前在盐城

时间:2022-06-21 15:46: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中行江苏省分行的规模较大,受关注程度颇高,尤其是该分行的一众领导班子成员频频引得好奇,那么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有什么履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早在2011年,祁斌在中行盐城分行担任行长,在盐城分行工作了至少4年,陈新宏接替祁斌成为新一任盐城分行行长,祁斌则是被调来了中行江苏省分行工作。

2014年11月30日,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了祁斌中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不过他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只干了2年多,2016年3月左右他就开始以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了,同时祁斌还兼任南京管理部总经理。

上任副行长不久,祁斌就接受了记者走访,在“先锋对话”栏目中展示了中行江苏省分行推动经济发展的创新理念,祁斌表示,多年來,中行始终坚持南京地区的全省“首位行”目标定位,积极主动作为,为南京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中争当“排头兵”提供助力。“十三五”规划期间,中国银行将进一步主动对接南京建设“四个城市”、发展“五型经济”的各项战略要求,以“融创惠稳”四字方针统御全局工作,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也就是说祁斌在任已经有6年时间了,先后搭档的行长也有3位,分别是王兵、宁效云、刘小宇,值得一提的是,刘小宇近期刚上任,他是从陕西省分行调来的,资历庭审,还曾当过中行金融部副总经理、中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等等。刘小宇调来后,中行陕西省分行新任行长还未公布,运营商财经后续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