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买纯电SUV要颜值、要豪华,手握60万预算,该选谁?

时间:2022-05-01 12:46:16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消息,随着碳中和的标准逐渐严苛,电动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当下很多消费者也纷纷把目光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而在新能源市场中各种“鱼龙混杂”,想要选一款合适的车尤其的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60万的价格区间该选什么车。

蔚来ES8

蔚来ES8作为蔚来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也是目前家族中的旗舰级SUV,目前在售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在46.80-62.40万元。

外观方面,蔚来ES8采用X-bar设计语言,其前脸通过一条X形镀铬饰条对车头区域进行划分,具有较高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流畅的曲线贯穿车身,黑色的门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降低了一定的风阻系数。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SUV车型中规中矩的造型,其中最具有亮点的是它几乎贯穿整个车尾的高位刹车灯,长度达到了924mm,蔚来称之为天际线刹车灯,虽然没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它的贯穿式刹车灯在夜间同样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蔚来ES8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11.3英寸的窄边框中控屏,和9.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拨杆换挡,使车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蔚来ES8采用的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00kW,综合最大扭矩725N·m,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9秒。续航方面,蔚来ES8提供75kWh的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和100kWh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和580km。

红旗E-HS9

红旗E-HS9也是红旗目前自家中的旗舰级SUV,目前红旗E-HS9在售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在50.98-77.98万元。

外观方面,红旗E-HS9使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侧面,红旗E-HS9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而是采用了一种近乎平整式的车身设计,同时红旗的标志也在车身侧面有所体现。车尾部分,红旗E-HS9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两侧尾灯有向下延伸的趋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红旗E-HS9使用了类似三联屏的设计,一块液晶屏从主驾位置一直贯穿到副驾,包含了仪表盘、中控屏和娱乐屏,并且中控下方的空调设置面板也采用了一块屏幕设计,使车内极具科技感。

红旗E-HS9搭载了两款高性能的电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320kW和4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和750N·m。续航方面,红旗E-HS9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分别为84kwh、99kwh和120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10km和690km。

奥迪e-tron

奥迪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目前在售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54.68-64.88万元。

在外观上,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看起来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也能看到奥迪家族式设计的影子,流畅的线条,搭配凸出的外包围,高配车型还采用了21英寸的轮毂,并标配亮眼的黄色刹车卡钳,提升侧面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奥迪e-tron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8.6英寸的空调触摸屏组成,再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使车内的科技感大幅提升。

在动力上,搭载了双电机的奥迪e-tron综合最大功率为230kW,综合最大扭矩为540N·m。在续航上,奥迪e-tron搭载的三元锂电池提供两种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465km和500km。

结语:

在这个价格区间中,能选的车型屈指可数,蔚来ES8、红旗E-HS9和奥迪e-tron无疑是这个区间中的佼佼者,至于这三款车型该选哪个,还得看消费者自身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