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高销量吸尘器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对比后这些牌子优势更大

时间:2022-03-11 13:46:0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随着我们支付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了轻松便捷的生活付费,从而也使得这些吸尘器的销量稳中攀升,大部分的消费者在下单之前都会反复比对: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对比后这十大排名品牌优势更为明显。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吸尘器界的元老品牌了,多年来一直在欧洲销量第一,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最大优势就是吸力强劲,机身在多次升级改造后越来越轻巧,但真空吸力却越来越高,最高的一档真空吸力可达27000pa,也就是说,只要不吸铁块,家里的饭粒子、零食碎片、坚果果壳都不在话下;另外,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使用寿命也是同类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因为斐纳TOMEFON使用的是具备专利技术的多锥旋风尘气分离,所以在吸尘过程中尘气的分离速度特别快,这样一来就不会给到灰尘淤积造成机会,因此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长期使用后吸力仍然能像新买时一样持久强大;斐纳TOMEFON的外观配色还特别出彩,跳出了吸尘器黑、白、灰三色的框架,以红色点缀洁白的主基调,以至于很多家庭入手后都将其直接当作家具成列在房间里,一点都不维和;最后,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很低,可以清洁的范畴却一点也不低于同类大牌,更换不同的刷头后,斐纳TOMEFON可以单独清洁床垫、沙发、飘窗等地方,还可以在不拆卸的前提下将纱窗、窗帘上的灰尘吸得干干净净,售价始终维持在2000元出头,功能和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2.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戴森在小家电界的知名度很高,以至于很多消费都愿意花费更多的支出来享受戴森带来的家务乐趣。戴森的定价也毫不含糊,最新款五六千的零售价格劝退了不少消费者。

3.添可

添可吸尘器的无线款也是轻量级机身的代表机型,VS15010的售价只有千元出头,但却拥有高端的外形观感、配置了可收纳底座、6锥旋风分类系统,软绒地刷搜集毛发有一手,只可惜吸力小了一点点。

4.莱克

莱克的生产厂家曾经是国内非常著名的吸尘器代工基地,其卖得非常好的莱克a5配置了6-8个不同种类的吸头,特别是其专利梳毛条设计,对于养宠家庭特别友好。

5.小米

小米吸尘器的品种很多,但销量最大的还是价格最低的有线款,虽然拖着根电源线有些不方便,但最大真空吸力可达16000pa,如果在滤尘方面做得更好之后销量一定还会更高。

6.小狗

小狗吸尘器的中央维修系统赢得了很多消费者都欢心,其T11型号的销量和好评都非常多,但是针对顽固缝隙污渍的清洁就还需要人工辅助了。

7.追觅

追觅吸尘器的最大优势就在高吸力上,但因为电池容量的原因,其续航时间也非常有限,如果小户型家庭或者只是用来日常活动区域的清洁打扫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8.美的

美的小家电在国内拥有海量粉丝,其卧式和带电源线的推杆式吸尘器销量都很高,如果预算有限,美的这两款很值得一试。

9.苏泊尔

苏泊尔吸尘器的优势也是在价格和无线轻便上,但对比前面这些性价比王者,苏泊尔的有些小细节还需要磨练得更精致。

10.松下

松下吸尘器最大的优势就是机身轻巧,一只手也可以轻松操控,但是松下的噪音处理系统还需要改进,用久了会感觉很吵。

以上就是目前销量相对很高的吸尘器十大排名机型,总体而言这些牌子都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但是在很多细节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区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对比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