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恒生科技指数跌4.66%,京东集团跌超12%

时间:2022-03-11 09:45:27 | 来源:新浪科技
恒生科技指数跌4.66%,京东集团跌超12%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上午消息,恒指低开2.06%,恒生科技指数跌4.66%。京东集团跌超12%,携程跌超11%,B站跌超9%,美团跌超6%。

京东昨日发布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759亿元人民币(约合433美元),同比增长23.0%。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2亿元(约合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43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约合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4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