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闻泰科技拿下苹果50亿元智能家居项目 已在出货

时间:2022-03-10 20:47:13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张兴旺

3月10日晚间,闻泰科技公告称,公司的产品集成业务与境外特定客户开展了电脑、智能家居等多项业务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近期,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的智能家居项目正式开始量产并实现常态化出货,项目合作总金额预计约50亿元。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供应链人士处独家获悉,闻泰科技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指苹果公司,其中仅智能家居一个项目合作金额就有约50亿元,已经开始向苹果量产出货。

早在2021年10月,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报道,闻泰科技已经通过苹果审厂认证,拿到苹果2022年新款MacBook Air独家组装订单,闻泰科技已开始在浙江、江苏、云南等地厂区铺设生产线。此外,闻泰科技还拿到了苹果的其他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