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相册获得了一系列新功能 包括一个锁定的文件夹

时间:2021-06-15 12:15:56 | 来源:

谷歌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 I/O 2021 的第一天发布了一系列新公告。这些公告还包括为谷歌流行的照片服务 Google 相册添加了新功能。让我们来看看。

锁定文件夹

Google 推出了一项名为 Locked Folder 的新安全功能。它本质上是一个受密码保护的空间,您可以在其中单独保存照片。滚动浏览Google 相册或其他应用程序时,它将隐藏这些受保护的照片。

Google 相册的锁定文件夹将首先在 Google Pixel 上可用。全年将可用于更多 Android 设备。该公司补充说,Pixel 用户还可以选择将照片和视频从相机应用程序直接保存到受保护的文件夹中。

回忆

回忆现在是 Google 相册的一项重要功能。除了显示过去约会时拍摄的照片外,它还具有基于主题的照片。记忆现在将添加三张或更多图片,这些图片共享形状或颜色等内容。例如,它可以是一组带背包的照片集。谷歌还表示,它将为人们庆祝的时刻提供新类型的回忆,例如排灯节、农历新年和光明节。这些新功能已经开始面向照片用户推出。

谷歌还让用户更好地控制“回忆”部分。现在,用户可以选择重命名或删除突出显示。很快,您将能够从“记忆”中删除单张照片。您还可以从“月最佳记忆”中这样做。

电影照片

“当你想要拍出完美的照片时,你通常会拍摄两到三张相同的照片——至少可以说,试图让我所有的孩子都笑着看着相机是一个挑战。使用神经网络来合成两张几乎相同的照片之间的运动,并用新的帧填补空白,我们可以创建生动的、运动的图像,称为电影时刻,”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根据谷歌的说法,电影剪辑可以处理任何相同的图像,无论它们是从手机中捕获的还是旧相册的扫描版本。谷歌指出,创建如此逼真的动画需要开发人员数小时,但机器学习技术可以立即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