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福特召回25万辆SUV 停车时有溜车风险

时间:2022-05-01 12:46:11 | 来源:央视网

央视财经(记者 张博涵)据福克斯新闻网30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召回超过25万辆探险者(Explorer)SUV,因为这款车在停车后可能发生意外溜车的情况。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20年至2022年配备2.3升发动机的福特“探险者”、3升和3.3升混合动力车以及3升ST版本的车辆。此外,还包括2020年和2021年“探险者”警用版混合动力车,以及配备3.3升燃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周五发布的文件称,召回车辆的后轴安装螺栓可能断裂,并导致传动轴断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即使车辆挂在停车档,也可能在没有拉上手刹的情况下溜车。

官方文件称,已有235起因这一问题向福特公司提出保修索赔的案件。福特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问题造成的任何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