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快手电商发布快品牌扶持计划 将拿出230亿+流量助力快品牌成长

时间:2022-05-01 12:45:29 | 来源:DoNews

DoNews5月1日消息(李文朋)快手电商在官方公众号发布『快品牌扶持计划』,将拿出超过230亿的流量助力快品牌成长。这是快手电商为降低疫情对于快手商家的影响,帮助商家稳定经营,抓住新兴渠道生意增长点,特别启动的扶持计划。

对于“快品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快手电商生态里成长出来的一批重视粉丝服务的新势力商家,他们基于自有品牌,秉持“实在人、实在货、实在价”的经营理念,在直播间为粉丝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具体定位之外,快手电商还给出了一些快品牌具体的指数指标,比如品牌属于小于等于5年的初创阶段,自有品牌GMV在直播间占比大于30%。另外,快手电商还提出了2022年的快品牌目标,计划扶持出500个快品牌,针对新入驻商家、产业带及静默商家亦有相关政策。

具体到计划层面,快手电商将从流量红利、冷启动福利、产品特权、营销活动、专属服务等5个方面全面助力快品牌。流量方面,经过认证的快品牌将获得超过230亿的快手电商专属流量扶持;冷启动福利方面,2022年新商家入驻前期享技术服务费减免和返还;产品方面,快品牌将享受快手电商S级品牌同等产品权益,包括快品牌专属会场展示、商家定制标签、直播间专属氛围、主播粉丝团特殊标识等。

营销活动方面将有多类型营销活动助力,包括平台S级大促优先参与、快品牌专属市集、快手小店快品牌专场、快品牌盛典等;专属服务方面,将有商业化黑金服务、服务商1V1助力、金牌操盘手扶持、团队培训等专属服务助力快品牌成长。

快手电商认为在快手生态体系下,众多重视粉丝运营的自有品牌依然有巨大成长空间,未来将持续不断地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论,扶持更多快品牌,在5月13日即将举办的2022快手电商引力大会,更多快品牌政策红利将会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