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重要民生商品库存充足、供应有序、价格平稳

时间:2022-04-17 08:45:42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记者 贾泓)4月16日,记者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自4月14日实行静态管理以来,西宁市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聚焦关系基本民生的“菜篮子”“米袋子”等重要商品,多措并举加大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控力度,合理引导市场预期,重要民生商品库存充足,供应有序,价格总体平稳。

据了解,目前,全市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运行基本平稳,粮油价格稳定,猪肉、牛肉、鸡蛋价格小幅上涨,羊肉价格稳定,蔬菜价格平稳,防疫用品价格平稳。全市37家重点商超和32家社区便利店保障各类基本生活物资,确保供应充足,满足广大市民生活所需。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用品和农副产品等重要商品,西宁市成立4个督导组,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连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47人次,检查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商场等各类经营主体,依法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有力地维护了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