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主要城市4月15日|疫情追踪

时间:2022-04-16 15:45:17 | 来源:投资者网
点击查看文字点击查看文字

4月15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590例,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923例。自4月11日起,上海全市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类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管理。

深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深圳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4月15日晚,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深圳开展两轮大规模疫情防控“地毯式”培训。

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广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4月15日,广州最新防疫措施,白云区、管控区原则上足不出户。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7例。4月16日凌晨,苏州发布在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和虎丘区(苏州高新区)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吉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5例,广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7例。自4月11日起,抓防疫、促恢复 吉林出台49条措施推进商务经济平稳发展。

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西安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4月16日凌晨至19日24时,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太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太原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4月15日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健康提示,严格按要求落实8大分类管控措施。

央行政策方面 4月15日晚间,央行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决定于2022年4月25日,全面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5300亿元。

全国封控管控区域人口已超5000万人计

今日分享语录,人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对翅膀。——乔·贝利(思维财经出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