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天津移动集客部总经理去年更换为梁田 早年曾在公司计划部任职

时间:2022-04-16 20:45: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天津移动一直以来业绩发展并不突出,而近年来在政企领域不断发力,更是打造“津城双港”品质数据中心和智慧云网两大平台能力,以便满足政企客户的需求。而这不得不提及公司集团客户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现任总经理梁田的背景。

据了解,梁田应该是在2021年才开始接任天津移动集客部总经理一职,前任为于庆军,而于庆军当时则调任公司业绩规模靠前的天津移动西青区分公司总经理,不过又在去年年底调离。

值得一提的是,梁田很早的时候便成长于天津移动,曾出任过公司计划部副主任,可见他对于技术战略、网络发展规划、投资计划及建设项目管理等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而这也为他目前的政企业务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梁田上任后鲜少露面,仅在去年出席了公司相关政企合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当时天津移动联合中通在线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就校园5G网络建设、智慧校园、智能制造、在线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战略合作。

近年来,天津移动以打造智慧城市为核心,以创新智能制造、智慧交通为主线,积极推进5G技术融入千行百业。同时还精心打造“津城双港”品质数据中心和智慧云网两大平台能力,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和应用上云的需求。

2020年,天津移动还曾发布全光政企专网(DoubleS-OTN)产品,这些举措都离不开公司集客部的精心部署,而这些举措也为公司业务收入做出了很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