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委内瑞拉举办反法西斯大会 邀美政治活动家出席

时间:2022-04-13 13:45:5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据埃菲社加拉加斯4月11日报道,委内瑞拉从11日起至13日举办国际反法西斯大会。据当局称,“来自52个国家的近200名嘉宾”将参加此次峰会,以纪念2002年4月11日针对前总统乌戈·查韦斯的未遂政变发动20周年。

报道称,在开幕式上,委外交部长普拉森西亚说,在这三天里,与会者将庆祝“推翻查韦斯的企图遭到人民的拒绝”。普拉森西亚说:“我们将庆祝人民的拒绝,这决定了一个为让委内瑞拉人的生活有尊严而诞生和开展的政治计划,不容挫败和铲除。”

出席开幕式的美国政治活动家尤金·普里尔说,存在“一种印刻在美国政治文化中的特殊的法西斯主义变体”,美国针对俄罗斯等国的“新战争心态”就是这种意识形态的反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