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afeguard Global进军中国市场,帮助本地企业在全球雇佣员工

时间:2022-04-13 13:45:42 | 来源:市场资讯

钛媒体App 4月12日消息,Safeguard Global公司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可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在全球各地所需员工的雇用工作,其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名义雇主(EOR)服务的市场领导者。Safeguard Global的解决方案基于劳动力技术平台,全球雇用外包服务(GEO)解决方案可以更高效地安排新员工入职、管理工时和考勤;同时还提供本地劳动力市场专家支持服务,让企业在合规的前提下更快进入新市场,并实现成本效益。Safeguard Glob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jorn Reynolds表示:“许多中国企业已准备好通过国际拓展来实现业务增长。中国已成为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应用及诸多新兴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一旦中国的这些‘小巨人’企业成功占有海外市场份额,他们无疑将引领新一代创新浪潮。然而,如何在海外市场雇用到最优秀的人才也成为他们实现发展目标的关键。”(钛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