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桶里,隐藏了多少可怕的生物?

时间:2022-04-13 12:46:0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好奇心实验室

想象一下,在某天深夜你上厕所,掀开马桶盖时,突然从马桶里窜出个奇怪的玩意儿,之后你的胯下就一阵剧痛,这该是何等酸爽的体验?

去年年底,一荷兰男子在南非度假,结果真就在上厕所时被一条眼镜蛇咬到了丁丁……

该男子被咬伤之后因在野生动物园的保护区,过了几个小时才到了治疗的地方。

最后因食肉细菌在体内定居,所以被迫……被迫……切掉了一段儿丁丁……

其实,马桶里惊现 “异形动物”的事件,已经并非第一次了。

因为某些奇葩动物的出现,人类的马桶变成一个长着獠牙的陷阱,而如厕也成了一件高风险的事。

今年一月份,一英国女子当时正在泰国旅游要上厕所,正打算蹲下去,不过却意外看见了一坨 “黑影” 窜动。几秒之后,女子定睛一看,发现居然是一只蜥蜴。

网友们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这只蜥蜴属于亚洲水蜥。

亚洲水蜥身长一般能长到1米多甚至超过2米,马来西亚就曾有2.7米的记录。它是世界第二大蜥蜴。

正常情况下,亚洲水蜥一窝可以生9-15个蛋,一年能生5窝。

如果这只蜥蜴只是小崽崽,那它的背后兴许还有一个大家族生存。

试想一下,在这里上厕所的人,心理压力得有多大?

这些生物的存在,让人怀疑自己用的究竟是马桶,还是养蛊的容器。

如果说蛇和蜥蜴这些个头稍大的生物,还属于“明枪易躲”,那某些体型虽小,但毒性颇强的生物,就是“暗箭难防”了。

2015年,一个澳洲男子如厕后,发现马桶内有一只大蜘蛛,突然从旋转的水流中中弹了出来!

这只蜘蛛不惧强力的冲厕水,一度在水中载浮载沉。并不断努力向上爬,顽强的斗志最终让它爬回“岸上”,更不怕死地再爬到冲厕水位躲藏。

在澳洲,最喜欢藏在马桶里的蜘蛛,就是漏斗蛛。

而它是所有蜘蛛里毒性最强的品种之一,在短短15分钟内就可以毒死一个成年人。

漏斗形蜘蛛的毒牙真的很锋利,能够直接咬穿人类的指甲。

并且它还是一种大型蜘蛛,最大的可长到5厘米,谁碰上这种蜘蛛心中都会发怵。

更令人背后发凉的是,和大部分蜘蛛一样,漏斗形蜘蛛也是天性喜阴,喜欢藏身于阴暗、潮湿、凉爽的环境里,比如腐烂的树叶堆、丛林背阴的角落。

而人类的马桶,正好也符合这些特点。

不过,除了这些吓人的玩意儿,某些奇奇怪怪的生物,也会不时从马桶里冒出来。

有时候,人们甚至会惊奇地发现,自家的马桶竟成了一个奇异生物展览馆。

这其中,就包括了一些将马桶当成了鱼塘,并悠然自得游泳的鲶鱼。

不过,有水的地方不只会有鱼类,某些两栖动物,也因为一些意外的原因,被迫在这腌臜的环境里安了家。

甚至还有一些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头钻进马桶里的蝙蝠等哺乳动物。

这些稀奇古怪的生物,让人终于理解,为什么很多恐怖片、惊悚片都会选择厕所作为高能片段的场景。

看到这儿,你可能会问,这些瘆人的玩意儿,究竟是怎么溜进人类的马桶里的?

一般情况下,马桶连接的下水管通常弯头很多,由于每天都有水冲过,就算有垂直的管道内壁也是光滑的。

蛇或蜥蜴之类的生物,要进入马桶首先得需要从排水沟进入污水管,再经过化粪池、揸查井,排水主管等漫长艰难的道路,才能爬得进居民住户屋里来。

既然进入马桶的路途如此艰辛,这就决定了,这些生物大概率不是“自愿”闯进来的。

一种情况是,它们要么作为宠物逃脱,要么被其主人放生,然后它们就选择在下水管道中生存下来。

2021年,奥地利一65岁男子在自己家上厕所时,被一条1.6米长的蟒蛇咬伤了丁丁。而这条蛇正是邻居养的宠物蛇。

男子对警方称,周一早6点左右,他刚在自家马桶上坐下,就感到私处被“捏”了一下。

受惊之下他跳了起来,却发现坐便器里的白化巨蟒用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他。

报道称,被咬伤男子的邻居,在其公寓还里饲养了11条蛇和1只壁虎,跟这样的邻居作伴,这是何等的运气啊……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蛇或蜥蜴这些生物,为了追踪猎物到了人类的居住地当中。

许多蛇类的食物是啮齿类动物,也就是老鼠,而老鼠一般都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当中,下水道就是其一。

不少人的家里,也时常会出现老鼠从马桶里钻出来的情况。

于是,蛇类或蜥蜴为了觅食,就进入了下水道当中,跟老鼠一类的啮齿类动物你追我赶,最后就出现在了人类的马桶当中。

不知道看完这些,以后大家上完厕所后,会不会下意识地把马桶盖盖上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