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laritas:2021年西班牙裔市场报告

时间:2021-10-01 08:55:02 | 来源:互联网

最近发布的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数据证实了多元文化消费者对营销人员的重要性。自2010年以来,非西班牙裔白人人口实际上减少了,而多文化群体的人口却显著增长。正如本报告中的事实和数字所表明的那样,西班牙裔占增长的大部分。

在新冠大流行之前,西班牙裔已经是美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根据去年的西班牙裔市场报告,西班牙裔占美国人口的19%,占最年轻一代(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的近1/4。到目前为止,西班牙裔是美国人口增长最快的群体之一,占过去二十年增长的57%,在此期间增加了2800多万人。

2021年,有超过6360万西班牙裔美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增长趋势将持续下去。按美国人口的百分比计算,在未来5年内,西班牙裔将占美国人口的21%,到那时,美国30岁以下人口的27.2%将是西班牙裔。同样重要的是西班牙裔消费者的购买力。2020年为1.9万亿美元,2021年将超过2万亿美元。西班牙裔家庭将在未来5年对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做出不成比例的贡献,特别是在超过指数的类别中。

随着如此惊人的增长,这一现实将更加重视了解西班牙裔消费者的行为模式,并将要求所有行业的营销人员采取新的战略和灵活的方法来吸引线上和线下的西班牙裔客户。为了在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营销人员必须了解如何、何时、何地在语言和文化上吸引西班牙裔消费者。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