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ixel手机可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录制和上传视频

时间:2021-10-01 08:47:10 | 来源:IT之家

谷歌为其Pixel安卓手机独家提供个人安全(Personal Safety)应用程序,该应用增加了一些功能,如安全签到,如果用户没有按计划回应,就会自动通知用户的紧急联系人,如果检测到用户发生了车祸,就能自动拨打911。现在,外媒发现了该应用的一个新功能,如果用户激活了内置的紧急求救功能,就可以自动录制视频。

The Verge在一台Pixel设备上从Google Play安装了该应用,应用告知用户,一旦激活,其可以连续录制长达45分钟,前提是用户的手机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如果有互联网连接,视频将自动备份到用户的谷歌账户,并保存七天。如果用户设置应用程序自动分享,它将向用户选择的任何紧急联系人发送该视频文件的链接。

▲ Pixel Emergency SOS 设置截屏▲ Pixel Emergency SOS 设置截屏

如果用户有一部Pixel手机,用户可以在个人安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找到这一功能。要激活紧急求救功能,用户要按五次手机的电源按钮。当其处于激活状态时,手机仍可供用户使用,取景器和通知图标被最小化,以表明正在进行录像。SOS可以根据用户的设置做其他事情,包括拨打911,在激活时选择播放(或不播放)警报声,或与用户的紧急联系人分享信息。

对于其他手机,谷歌在安卓12的早期测试版中测试了Emergency SOS的一个版本,但现在,这个应用程序和功能只针对Pixel系列手机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