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官方网站删除Galaxy S21 FE手机支持页面

时间:2021-10-01 08:46:32 | 来源:IT之家

据SamMobile报道,几天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FE由于供应链限制和其他问题而被取消。三星官方最近抛出了一个重要暗示,即Galaxy S21 FE可能被取消。

三星德国公司已经从其网站上删除了Galaxy S21 FE的支持页面。不仅仅是在德国,三星还将S21 FE从其所有特定地区的网站上除名,包括三星香港、三星新加坡。

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支持页面在正式发布前上线此前已有先例,但在取消S21 FE的传言中撤下支持页面,使人们对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产生严重质疑。然而,三星公司尚未就他们是否会继续推出S21 FE版本作出澄清。

正如之前报告所强调的,Galaxy S21 FE取消背后的原因可能是持续的全球芯片短缺,供应链问题,以及Galaxy Z Flip 3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

早些时候传言表明,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高通骁龙888芯片、6GB或8GB内存,拥有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它将支持4G LTE频段、5G、蓝牙5.0和NFC。预计它还将搭载6.4英寸的AMOLED屏幕,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的打孔自拍相机。据报道,还配置了屏幕指纹识别器,机身尺寸为155.7×74.5×7.9毫米,支持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