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Win11正式版将至,将很快获得重要Bug修复和改进

时间:2021-10-01 08:46:11 | 来源:IT之家

据WindowsLatest报道,Windows 11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它将于10月5日开始向兼容硬件推出。虽然微软已经宣布了Windows 11的发布日期,但该更新直到2022年初才会在大多数设备上正式推出。

越来越多的设备将在每周或每月获得Windows 11更新,使用户能够获得新的功能和改进。你可以通过安装PC健康检查工具查看哪些设备与Windows 11兼容。

在推出之前,微软已经确认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额外的错误Bug修复和改进。在Windows 11 Build 22468的发布说明中,微软指出,修复措施不与特定的版本挂钩,因此一些改进和修复措施可能会出现在以后的累积更新补丁中。

例如,微软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看到关于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的一些统计数据。同样,我们也会得到一个新的设置选项,以关闭当你悬停在Windows任务栏的搜索图标上时出现的最近搜索弹窗。

这个选项将在任务栏设置中的任务栏行为下提供。此外,微软正在测试许多错误Bug修复,这些错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给生产渠道的用户。

例如,微软正在研究一个新的变化,当你悬停在搜索图标上时,将提高飞出弹窗的可靠性。同样,微软已经修复当你搜索Word等应用程序时,最近的文件无法出现的问题。

对于文件资源管理器,微软做了一个改变,当你右键点击OneDrive位置的文件时,将减少上下文菜单崩溃。我们还得到了即耸人听闻的kaomoji¯\_(ツ)_/¯会显示在不正确的位置的修复。

微软也在进行这些错误Bug的修复工作:

一个可能导致文本渲染问题的错误已被修复。

一个可能在系统重启后带回被删除的应用程序的Bug已被修复。

请注意,微软仍在测试这些改进,大部分变化将在今年移植到Windows 11版本 21H2中。

如果你已经等不了Windows 11推送,你将能够在10月5日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和ISO镜像来安装它。你也可以购买到大量预装Windows 11的PC设备,尽管该更新最终将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旧款兼容PC设备。并且根据你使用的OEM制造商和驱动程序不同,你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