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手磁力聚星因不正当竞争被罚20万

时间:2021-08-16 12:51:4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8月16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快手磁力聚星关联公司北京晨钟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为京海市监罚字〔2021〕567号,处罚事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主要违法事实为:快手主播在快手平台开展“寺库专场”直播售卖活动,当事人在快手卖货助手发布战报称,中场成交额破亿,实际该场直播销售金额实为912万余元,错误夸大了直播销售成绩,客观上误导了公众。处罚结果为罚款20万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晨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银鑫,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悉,快手磁力聚星是快手官方创作者生态营销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