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只要49元即可换电池 小米开启新一轮电池换新服务

时间:2021-08-16 10:48:05 | 来源:CNMO

今年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第十年,小米公司借此推出了816感恩季活动,从今日(16日)到18日,小米手机用户只需花费49元即可为自己的小米手机更换电池。该手机电池换新活动总共支持多达48款机型,其中包括23款小米手机和25款Redmi手机,用户可以选择前往小米的相关服务门店进行更换,如附近没有相关活动门店或者不方便亲自前往,也可以选择寄送服务(免双向物流费)。

小米手机电池换新服务

通过官方公布的支持机型可以看出,小米系列支持电池换新的机型时间最早的为小米Note3。作为一款小米在2017年就已发布的机型,这次依旧还能在官方渠道进行电池更换,无不反映出小米对于老用户的关心。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小米钉子户”的小米6却不在支持名单之列。根据今年6月份雷军所透露的消息,小米6这款2017年发布的手机,到6月份时还有215万用户在用。同为2017年发布的手机,小米Note3支持而小米6却不支持,莫非是官方也开始“逼迫”小米6用户换新机了?

小米6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一体化,曾经那种可拆卸电池的手机慢慢成为了历史,电池的更换成为了手机售后服务的一部分。然而电池作为手机中损耗率最高的部件之一,又非常影响手机的使用体验。小米再一次推出手机电池换新服务,在为老用户提升手机使用体验的同时,还能一定程度上提升自身口碑,达到了双赢的结果。希望其它手机厂家也能跟进此项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后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