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方太实体店被指辱骂恐吓孕妇 因质量及售后问题屡被投诉

时间:2021-08-16 10:46:3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获悉,方太在黑猫平台新增一起投诉,称其在深圳方太旗舰店要求退款时,遭遇店面负责人辱骂和人身攻击,当日已报警,但退款诉求仍未解决。

据消费者投诉称,其在深圳福田八卦岭方太旗舰店购买方太洗碗机E5L涉及金额8100元,由于最终不想在该店购买并希望申请退款,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去店内交涉。过程中该店负责人称要“弄死”消费者,并进行人身攻击和恐吓。该消费者为孕妇,当日其报警处理,福田区一派出所接警。但该店至今未退款,售后态度依旧恶劣。方太方面对此表示,正在核实处理中。

据黑猫平台,方太在该平台投诉共31起,多涉及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

据查阅,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注册资本5319万元,法定代表人茅忠群。据企查查,该公司曾涉司法案件544起,其中买卖合同纠纷19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