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忘记WeTransfer和谷歌Drive 这个令人沮丧的WhatsApp问题即将结束

时间:2021-08-16 09:21:48 | 来源:

您是否定期在 WhatsApp 上分享照片?如果是,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图像质量有多差。嗯,这是困扰这个流行应用程序用户的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WhatsApp 一直在对照片和其他媒体进行降级,以保持其服务平稳运行。考虑到它被数十亿人使用,WhatsApp 的负载很重,这就是它处理问题的方式。不过,在把所有人都逼到绝望之后,似乎终于快要解脱了。WhatsApp 可能很快会添加一项新功能,以解决所有图像质量问题,您的智能手机上应该很快就会看到这一变化。

WhatsApp 正在开发的新图像质量功能是什么?

在将媒体发送给联系人或群组之前,WhatsApp 总是对其进行“优化”(降低其质量),但现在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选择他们想要发送的图像质量级别。使用最新 iOS 版 WhatsApp 测试版的用户发现能够以高分辨率(最佳质量)或优化(数据保护程序)模式发送图像。这意味着一旦 WhatsApp 启用此功能,就不再通过 WeTransfer 和 Google Drive 共享您的高分辨率图片。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即使你选择了最佳质量,它仍然会以原始图像质量的 80% 发送图像,正如流行的功能泄漏网站WABetaInfo所指出的那样,该网站首先确定了这个即将推出的功能。

为什么 WhatsApp 会区分高画质和低画质?

问题很简单,WhatsApp 上发送的许多图像要么是转发,要么是模因或其他并不总是需要高分辨率的内容。但是,如果您将特殊时刻的图像发送给另一个用户,您希望确保图片的所有细节都可见,而没有任何会降低图像质量的“优化”。

这有两个优点,用户的智能手机不会被沉重的高分辨率图像堵塞,而 WhatsApp 的服务器只会在用户真正需要的时候处理高分辨率图像。

该功能何时向 WhatsApp 用户推出?

虽然此功能听起来非常有用,但它仍在测试 WhatsApp 测试版的可靠性,这意味着一旦公司认为它已准备好在全球启用,它应该会到达稳定频道。就像最近为许多用户启用的 WhatsApp 多设备测试版一样,那些能够在 Play 商店或 App Store(通过 TestFlight)上注册 Messenger 测试版程序的人将能够利用新图像在其他人将来进入该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之前共享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