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Teams通过Defender的安全链接为网络钓鱼攻击提供了强大的保护

时间:2021-08-16 09:21:51 | 来源:

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软件选项之一 Microsoft Teams 现在添加了对网络钓鱼保护的“安全链接”支持。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功能的所有信息。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Microsoft Teams 作为视频会议的可靠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并已被工作场所、学校甚至普通互联网用户采用。随着 Windows 11 采用 Microsoft Teams 作为默认消息服务并将其与任务栏集成,该公司现在正在加强平台的安全性——通过添加 Defender 的“安全链接”来发现网络钓鱼 URL。

网络钓鱼保护对于 Microsoft Teams 用户很重要,因为以诱骗用户将其密码和凭据输入虚假网站而臭名昭著的恶意链接可以定期通过电子邮件和 Teams 等消息传递服务传播。Microsoft 将在 Defender for Office 365 的帮助下将强大的网络钓鱼防护集成到 Teams 中。

Microsoft Teams 中的网络钓鱼防护如何工作?

Defender for Office 365 中的安全链接功能基本上将扫描用户在聊天中收到的 URL,以保护他们免受任何可能导致凭据和个人数据丢失的危险 URL 的侵害。据微软称,这些链接将在“点击时”进行扫描。“我们超级兴奋地宣布,这个功能现在已经全面上市,”该公司表示在解释该功能。

为什么 Microsoft 会在“点击时”扫描 URL?

微软表示,攻击者变得更聪明了,他们向用户发送无害的链接,在用户点击后重定向。这些重定向的网络钓鱼 URL 使检测系统在发送后更难识别它们。这就是为什么微软会在链接被点击后对其进行扫描,这可以帮助它以更有效的方式识别危险链接。

Microsoft Teams 上的“安全链接”功能的效果如何?

据微软称,安全链接功能可以涵盖 Microsoft Teams 上的所有消息传递模式——对话、群聊和频道。该功能于几个月前首次在 Teams 上进行了预览,该公司表示,其“引爆系统”每月检测到近 200 万个恶意用户创建的网络钓鱼 URL,同时每月阻止超过 100 封包含这些 URL 的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