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5a真机谍照再次曝光:背面采用橡胶材质 保留3.5mm耳机端口

时间:2021-08-16 08:50:5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根据目前掌握的诸多线索,Google 有望在本周发布 Pixel 5a。现在互联网上又流出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是 Google 向手机维修公司发出的组件,并提供了关于这款经济型手机的结构和功能的更多信息。

这些细节包括 Pixel 5a 机身背面采用橡胶材质而非塑料,以便更好地抓握。机身框架证明了该机还保留 3.5mm 耳机端口,电池应该是 4680mAh,这表明电池续航表现应该不错。

Pixel 5a 预估有以下规格:

这款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8月17日推出,并可能于2021年8月26日发售,在美国和日本的销售价格约为4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