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报告6月季度在印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全球收入增长36%

时间:2021-08-16 09:21:50 | 来源:

苹果公司公布了截至 6 月 26 日的 2021 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公布的 6 月季度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814 亿美元,同比增长 36%。

苹果分享了截至 6 月 26 日的 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并报告了 6 月季度收入创纪录的 81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36%。正如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的那样,尽管出现了第二波 Covid 浪潮,但印度等新兴市场的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表现良好,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追踪的绝大多数市场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其中包括印度在内的新兴市场增长尤为强劲,”库克说。

自去年 2020 年 10 月至 12 月的节日季,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的份额翻了一番,达到 4% 以来,苹果一直处于高位。去年 10 月发布的新 iPhone 12 系列的强劲表现为创纪录的今年 6 月季度。库克补充说:“本季度,我们的团队通过与用户分享功能强大的新产品,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创新时期,而在这个时代,使用技术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起来从未如此重要。”

Apple 的 Luca Maestri 表示:“我们创纪录的 6 月季度运营业绩包括我们每个地理细分市场的新收入记录、我们每个产品类别的两位数增长以及我们有源设备安装基数的历史新高。”首席财务官。

“今天,Apple 报告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季度,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类别以及每个地区的收入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创造了新的 6 月季度收入记录,达到 814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 36%,我们跟踪的绝大多数市场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尤其是新兴市场的增长尤为强劲,包括印度、拉丁美洲和越南,”库克说。

该公司计划很快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iPhone 13 系列,预计新系列将比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进行升级,表现非常出色。预计苹果新推出的设备不会便宜,但该公司希望保持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以迎合不同的价位。库克提到了去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iPhone SE 2020,并指出它仍然可用,应该被视为他们的“入门价格点”。

“我们在第三季度为新兴市场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度。我们在墨西哥、巴西、智利、土耳其、阿联酋、波兰、捷克共和国、印度创造了 6 月份的季度记录,显然是在我之前谈到的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这些结果适用于整个我们拥有的产品线。请记住,我们仍然有 SE 支持,”库克说。

我们在一年前推出它,但它今天仍在生产线上,是我们的入门价格点。所以我对他们所有人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需要某种价格范围来适应我们想要容纳的人的类型。因此,我们为真正想要购买 iPhone 的入门买家提供了一些东西,然后为想要他们能买到的最好的 iPhone 的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些东西,”他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