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巴蒂电信入门级的49预付充值计划已经被定价为79的新计划所取代

时间:2021-08-16 09:21:49 | 来源:

巴蒂电信入门级的49预付充值计划已经被定价为79的新计划所取代。

巴蒂电信今天取消了入门级的付费充值计划,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相反,它宣布了一项针对印度预付费用户的新计划。这个新的巴蒂电信预付费充值计划定价为79。“巴蒂电信已经停止了49行入门级预付费充值计划。该公司的预付费包现在将从79智能充值开始,为客户提供多达四倍的使用时间和双倍的数据。这一变化与公司专注于提供卓越的连接解决方案是一致的,”电信供应商在一篇博客中说。

巴蒂电信79卢比预付充值计划:那么,新的79计划提供什么?巴蒂电信的新预付费计划提供了64英镑的通话时间,200MB的数据和106分钟的最长通话时间。当通话时间到期时,公司将对本地电话和STD电话收取每分钟1便士的费用。这项新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在宣布升级印度零售客户的后付费计划后不久,巴蒂电信宣布升级印度入门级预付费计划。该公司宣布,它已经停止为新客户提供749卢比的家庭后期支付计划,现在它将提供999卢比作为唯一的家庭后期支付计划。

巴蒂电信后付费计划:如果你错过了更新,巴蒂电信的399后付费计划提供了一个40GB的数据连接,每月无限通话,同时提供Wynk Music应用程序、巴蒂电信Xstream应用程序和Shaw Academy订阅一年。另一方面,499的后付费套餐则提供75GB的数据连接,每月不限量通话。它还提供一年的亚马逊Prime、Disney+ Hotstar、VIP服务、巴蒂电信Secure、Wynk Music、巴蒂电信Xstream应用Premium和Shaw Academy的订阅。类似地,999后付费计划提供三个连接,每月总计210GB的数据,不限次数的通话。它还提供一年的亚马逊Prime、Disney+ Hotstar、VIP服务、巴蒂电信Secure、Wynk Music、巴蒂电信Xstream应用Premium和Shaw Academy的订阅。最后,1599的后付费计划提供两个无限数据连接,IR包月无限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