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总经理朱文刚揭秘:从城市公司提拔而来 很受重视

时间:2022-03-01 11:46: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华润置地的七个大区中,华中大区的规模与体量显然都是比较小的,下辖仅有武汉、郑州、湖南和南昌四家城市公司。但是最近两年,华润置地有意加大对于华中大区的布局,现任区首朱文刚势必会因此而肩负重任。

朱文刚对于华中大区有着哪些认识与设想?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执掌华中之前,朱文刚的工作地点其实是在华北地区的。他分别负责过日照公司及青岛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还曾接受过媒体的专访。但可惜的是,朱文刚从来没有对外界谈起过自己,所以他的个人资料目前还无从获悉。

武汉作为华润置地进驻华中的“要塞”,在战略中有着重要地位。朱文刚上任一把手这几年以来,也不止一次表示“看好武汉未来的发展潜力”,华中大区亦先后在武汉光谷等地投身城市更新、综合整治等项目的建设。

从以往的数据来看,华中大区在2021年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91.5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49.41万平方米,可以发掘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在华中大区武汉公司2021年7月举行的品牌盛典上,营销管理部负责人张文豪曾对外透露,华润置地未来计划在湖北投资近600亿元,布局万象城、万象汇等高端商务商业,同时深耕光谷、临空港等重点区域。

随后到来的10月份,华润置地就在湖北新增投资了一家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就是朱文刚,注册资本更是高达500000万元人民币,由华润置地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有了省市级力量的参与,华中大区在湖北的600亿投资显然更加令人期待,朱文刚的职业生涯会不会由此走向新的篇章?这也是一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